笙弋_

cp南all,酥肉,一家四口。无cp洁癖,最喜欢大三角了嘿嘿嘿。会一直懈怠下去的。

【諏奈】夏の終わりの雨音が

首次发文,不知道写的合不合观众老爷的口味w

嘛……希望大家多多给写评论,给我点建议,或者是想要我写什么cp都可以

我会根据各位的留言决定下一篇写什么的w

祝各位食用愉快w

p.s:配合千南-夏の終わりの雨音が食用更佳

----------------------------------------------


“下雨了呢……”

諏訪靠在自家的落地窗邊,聆聽著雨點拍打在窗戶上的聲音。

打開line,想和她說話,剛輸好些什麼,又卻害怕得不到她的回復,甚至打擾到她的休息  。遲疑許久,還是沒有按下那個發送鍵。

只好一個字一個字的刪除。

只有一個人的房間裡,很安靜,只能聽到刪除的咔噠咔噠聲。

“咕——”

諏訪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她只好站起身來走向廚房,打開冰箱,卻發現空無一物。

好像已經知道了一樣,關上冰箱門,隨手從櫃子里拿出杯麵


燒水,泡麵,動作一氣呵成。

等著面泡好的三分鐘,也只是在不停的翻著那個人的Twitter。

看著那張熟悉的臉龐帶著燦爛的笑容和別人合照,心裡莫名的不爽。

但看到自己與她的合照,心裡貌似有了些許安慰。

那些帶著曖昧的推文,又有誰知道她是抱著怎樣的心情發出的呢。

是以營業為目的,還是單純的友情罷了?

諏訪這麼想著。

"明明是我是這麼貼近她的心臟,卻連她的心跳動在哪裡,為誰跳了幾次,都不知道。

這樣的我,拿什麼說我喜歡她?"


面泡好了。

諏訪拿出叉子,揭開杯麵的蓋子,白色的蒸汽撲了諏訪一臉,眼鏡上全是白色的霧氣,什麼也看不清。

好像看鈴木的心一樣。什麼都看不清。

那這樣的話,真的有必要去確認你心裡那份對我的真實感情嗎…?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樣呢,畢竟,我是什麼都改變不了的。

想到這樣愈發無能的自己,諏訪就來氣

和她的感情不斷在加深,自己卻還不滿足於此。

“想要更多。”

泡麵的味道不算很濃,能讓諏訪認識到自己所散發出的悲傷的氣味。

“為什麼呢…明明已經這樣了卻還不感到滿足……”這樣質問著自己

諏訪握緊了拳頭,感受著鈴木曾經握住自己手的餘溫。

閉上眼睛,滿腦子都是她。

用手摸上自己的心臟,都覺得心臟已經不屬於自己,而是在為她而跳動。

”一直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迎來終結,可是……”

像是想起里什麼似得,放下手中的餐具,抓起一件外套就跑出門

雨下的這麼大,諏訪卻連雨具都沒有帶就跑出了門。

她只是漫無目的的跑著

晚上7點半的東京,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已經朦朦黑。

如果沒有路燈,真的什麼都看不見。

可能也是下雨的關係,街道上基本上沒有什麼車,人也根本沒有幾個。

諏訪可能只是想釋放一下內心的壓力吧。

她確實應該緩解一下壓力了。

橙黃色的燈光下,密密麻麻的雨線交織在一起,像跳躍著的雨簾。

雨落在諏訪淡紫色的外套上。

已經濕了一大片了,外套。

諏訪肯定很想大聲的喊出來自己的苦衷,可是她不能。

她皺著眉頭,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

可能她已經哭了,只不過和雨融合罷了

就這么跑著。

本以為關於她的記憶會埋沒在四季的更迭中,事實證明並非如此。

跑到了一棟不起眼的公寓樓。

這是鈴木在住的公寓吧……?

諏訪失魂落魄的走上樓,髮絲纏繞在脖頸,也由於雨水的關係粘在臉龐。

“我們從夏天開始,到了現在卻一句話也說不出,真是難過呢。

自那盛夏以後,我便形單影隻,因為沒有了你的陪伴吧。

在我們和好前,心裡的悲傷,會消除吧?”

但是現在,無論身體還是心理,都隱隱作痛呢。

走到那個熟悉的樓層,敲響熟悉的門,看到鈴木一臉驚奇的開了門。

諏訪垂下了頭,鈴木也無法看到她的臉。

“愛奈”

“嗯?有什麼事嗎諏訪桑”

諏訪桑……?原來愛奈不是這麼叫我的啊……難道說我在她的心中真的就沒有位置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叫叫你罷了。”

8月下旬了,天氣也漸漸有些冷。

不過對於諏訪來說,身上冷,心裡更冷。

兩人就這麼開著門,面對面站著,陷入沉默。

鈴木先打破了這份沉默

“外面冷,先進來吧”

諏訪拖著濕溻溻的身子走進了鈴木的公寓

鈴木也好像是發現了什麼的樣子

“你冒著雨跑過來的嗎!”

諏訪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這麼大的雨你就這麼跑過來!明明都是個大人了還這麼不關心自己的身體!你生病了大家都會擔心的!”

鈴木吼著諏訪,把她推入浴室。

浴室里很暖和,和諏訪格格不入。

也許剛剛鈴木的話能帶給她一點溫暖吧。

可能真的只有一點。

諏訪走出浴室,徑直走到鈴木房間,一屁股坐在她的床上。

鈴木倒也什麼都沒說,

反而一邊用毛巾給諏訪擦頭髮,一邊準備了她的睡衣。

“吶,愛奈,為什麼你只是說大家會擔心,而不是說你會擔心呢?”

“我……”

還沒等鈴木回答,諏訪打斷了她的話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扮演一個怎樣的角色?是朋友?還是只是隊友罷了?”

“ななか的話,是我很重要的人啊。”

“她不是我單純的朋友,而是我一直喜歡的人啊……”

“爱奈……我也……”

鈴木背過身去,突然將聲音提高了一個八度

“你不要說了!我知道你只是把我當成朋友!我知道的!我只是想表明我的心意!我們以後……”

“不再是朋友了啊。”

“啊?為什……”

“是戀人吧。有意見嗎?”

諏訪從背後抱住了鈴木,一把將鈴木拉倒在了床上。

兩人關了燈,靜靜地躺在床上。

這個屋子,充滿了愛奈的味道啊。

諏訪這麼想著,輕輕在鈴木額頭上留下一吻。

牽起愛奈的手,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暖。

抱住愛奈的身體,還是沒她心臟跳動的聲音,但是卻知道,她的心臟,在我這裡,為我可以每分鐘跳動120次。

雨夜,鈴木起身,看到諏訪緊皺著眉頭,還笑著,手中握緊的是自己的手,不禁笑了笑,用手撫平了諏訪的眉頭。

手心里傳來的是她的溫度,鼻腔內充斥的,是她身上的檸檬香味。心裡住著的,是哪個會牽著自己的手,走在車道側的她。

明明才大了我不到一歲,卻比梨香子和那些前輩都要可靠不少呢。

就是因為這樣,才這麼喜歡她吧。

雨還是在淅淅瀝瀝地下,而此時的諏訪,已經不再會流淚。

諏訪的夢中,夢到了一個月前的夏日祭

夏日祭中的鈴木在諏訪的耳邊這麼喃呢著:

“真是精彩呢……這個夏天。”



评论(7)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弋_ | Powered by LOFTER